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通知>>正文
    【公告通知】关于做好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荐报送工作的通知
    2022-06-04 14:57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依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函〔2022〕260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我校参与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荐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我们这十年”突出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主题引领,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扩大高校网络文化影响力,不断强化守正创新,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二、活动主题

    争做校园好网民,凝聚网络正能量,青春献礼二十大。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

    承办单位:中国大学生在线、易班网、文汇报社、大公网。

    四、活动对象

    “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面向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学生群体。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面向高等院校教师群体。

    五、作品征集

    1.自荐作品按照《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工作方案》和《第六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可以自行申报,也可以参加学校统一推荐申报,二者只能选其一,否则视为放弃参与资格。

    2.参加省教育厅统一推荐的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微视频、微电影、动漫等9类作品,每类作品各二级党组织限报1件。

    3.参加省教育厅统一推荐的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微课等4类作品,每类作品各二级党组织限报1件。

    作品要求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3和4。

    六、材料报送

    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征集由党委学工部负责,校团委协助;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由党委宣传部负责,党委教师工作部协助。请各二级党组织于2022年7月18日前,填写《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征集信息表》(见附件3)发送党委学工部邮箱szk@zua.edu.cn;《第六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信息表》(见附件4),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zua.edu.cn.

    七、联系人及电话

    党委宣传部 杨老师:61912630 党委学工部 王老师:61912587 校团委 邓老师:61912650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2022年5月30日

    附件【附件2+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工作方案.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1+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4+第六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工作方案.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