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信息>>正文
    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做好地方政府智囊
    ——我院承担的郑州航空港区专项规划通过验收
    2021-11-19 12:29 黄莺  课题组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1月18日,由我院院长李晓东领衔指导编制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十四五”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顺利通过由港区科技人才局(产业服务局)组织的专家评审。

    该课题由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以下简称“港区”)科技人才局(产业服务局)、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航空经济发展河南协同创新中心三家单位共同参与,我院教师王洪梁、徐文成、黄莺、张津津、李焕等10位成员参与完成。

    专家验收组成员包括: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省政府参事张占仓、省发改委服务业规划专家徐春燕、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杨艳萍、河南省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李鹏、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桂黄宝;由张占仓院长担任评审组组长,港区相关9个局(委)代表同时出席。评审会议由科技人才局(产业服务局)局长杨晓峰主持。

    会上,杨晓峰局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港区总体情况以及服务业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绩。接着,课题组组长王洪梁介绍了规划的编制依据、编制要求、编制过程等背景情况,并从港区服务业发展现状、发展形势、发展目标、发展任务、发展保障等多个维度详细介绍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十四五”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专家组在审阅材料、听取汇报、质询答辩后,一致认为:该项目具备相应的指导性和前瞻性,完成了项目的预定任务,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与建议,一致同意该规划通过验收。

    我院已持续参与了《航空港实验区总体规划(2014—2040 年)》、《航空港实验区“十三五”规划》的论证与起草工作,主持承担《航空港实验区“十三五”科学技术发展规划》、《航空港实验区“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航空港实验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研究》等一系列规划和课题的研究,为服务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不断夯实我院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