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会计学系召开毕业教育大会
    2007-06-01 00:00   审核人:   (点击: )
          5月29日下午,会计学系在南区科学讲堂召开2003级毕业生教育大会,安排毕业前的有关工作,对毕业生进行思想教育及指导。系党总支书记常天德、辅导员杨红娟和200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2003级辅导员杨红娟老师对毕业论文答辩、毕业生档案和党组织关系的接转、国家助学贷款还贷、以及毕业前各项活动做出部署。
          接着常天德书记从安全、毕业分配及就业、纪律、诚信等方面提出要求,做到文明离校。并对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珍惜最后时光,严格要求自己,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站好最好一班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良好的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锻炼能力,增长才干,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 杨红娟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