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会计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讲正气 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
    2007-05-16 00:00   审核人:   (点击: )
          5月16日会计学系学生党支部在系学生办公室召开“讲正气 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与会的学生党员通过认真的学习,在提高认识的基础上,检查自己在学习、工作、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自我剖析。而且学生党员积极发言,就学校发展、系部建设、学习风气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学生党支部书记谢老师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1)切实将“将正气,树新风”活动落到实处,要求学生党员在各个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2)要加强专业学习,提高业务水平。(3)要在学好专业课之外,涉略广泛的其它知识领域。             
          最后,谢老师还就学生生活、学习、宿舍等问题进行了解并提出建议。(会计学系  王晶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