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会计系雷锋志愿者赴郑州福利院慰问
    2007-03-28 00:00   审核人:   (点击: )
          3月25日上午,航院会计系雷锋社志愿者在党总支,团总支各位领导的支持下前往郑州福利院探望那里的老人和孩子。
          为了组织这次活动,同学们做了很多精心的准备,大家聚到一起凑钱为老人和孩子们买了水果,点心和糖果,贴心的准备了礼物,同时志愿志愿者们还为老人和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因为我们想把欢歌笑语带给每一个老人和每一个孩子,当我们走进福利院干净的大院,清洁的楼道,整洁的房间,见到穿着整洁的孤寡老人和孩子们。看见他们,我们心里似乎多了一些沉重的东西。孩子里有许多罹患残疾,年龄大多为一岁半至六岁,很多孩子出生不久就被家长遗弃了,看的我们心隐隐作痛。孩子有的肢体残疾,有的智力障碍。见到我们时,他们很安静,似乎有些胆却完全没有同龄孩子的活泼。福利院的领导告诉我们这里的孩子多是被人遗弃的,他们靠政府和社会救济来生活。闻此,我们的心中又多了份心痛……
          我们每个人都急切得想让这里的老人和孩子们感受到我们心中的那份爱,想让他们心中充满阳光!同学们有的陪老人谈心,有的抱着孩子讲故事,有的给老人和孩子们表演节目,有的陪他们做游戏…很快就与老人和孩子们玩成一片,当看到每个老人和孩子的脸上洋溢起温馨的笑容,真的希望这微笑永远停留在他们脸上。听见老人们慈祥的叫我们孩子,听见孩子们亲切的叫我们姐姐、哥哥,让我们感到从未有过的快乐与满足。真希望时光停留,画面能够永远定格在这温馨幸福的一刻!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我们想为这里的老人和孩子们好多好多事情,但是由于时间的关系只能下次了,希望所有有爱心的朋友们快加入大到我们的队伍中来,只要大家都能献出自己的爱心,这世界是何等的美好啊!(会计系雷锋社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