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05-27 15:44   审核人:   (点击: )

    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5月25日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1066名毕业生身着学位服参加典礼。商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代表、各系主任、辅导员、专任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典礼,本次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尹朝晖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宏伟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院长李晓东对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简要的介绍,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保持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二、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热爱生活,宽容自信;三、希望同学们坚守责任之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同时他也对毕业生们寄予厚望。“希望你们永远珍藏在母校期间的难忘岁月,牢记师长对你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关心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常回家看看。永远保持学习和思考的热情,求知若渴,虚心若愚,不断探求新知、追求真理,永葆思想活力。”

    党委副书记王洪梁宣读郑州航院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届毕业生先进个人的决定、毕业生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毕’和‘业’,意味着学业的结束和事业的开始,从此之后,同学们将开启人生新的篇章。”教师代表李丰团如是说道。他强调毕业生应当不忘初心,坚守底线,在未来人生的岔路口做出正确的选择,让自己的人生永葆赤诚之心。教师代表陈奕奕从结合学生成长过程阐述了“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这一主题,希望毕业生能够永怀仁爱之心,责任之心,忍耐之心,低调做人,踏实做事。正如她在寄语中说道:“愿你们学会释怀后一身轻,愿你们无悔无惧笑看风云,愿你们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学生代表陈章毅通过回忆自己的大学四年生活点滴,表达对老师,家人和同学的感谢之情,对母校未来的发展表示自己的祝福。“朝毕业,不诉离别,他日重逢,各领风骚!”。学生代表海金忆起自己在大学生活中感受过来自老师、同学的关爱与帮助,以及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自己取得的成就,表达自己对母校的留恋和感激之情。正如她所说:“无论今后在何岗位,我都要不忘初心,保持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为母校争光。”

    为加强学院文化建设,经过充分酝酿、广泛征求意见,专家评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我院院徽征集评选工作日前结束。典礼上,院领导揭开商学院院徽的“面纱”,然后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在拨流苏的同时,我们的导师还为每位学生送上了首批制作的学院徽章,这代表着商院人的标签,更蕴藏了母院对毕业生沉甸甸的嘱托。

    商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全体毕业生齐唱《腾飞郑航》中落下帷幕。承载着商院情怀和师长嘱托的毕业生即将走向海角天涯,指点三山五岳,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成就人生梦想。(侯懿芮/文 张锐 开贺丽/图)

    10882

    15061

    EA77

    173E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