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商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观看“返校复学第一课”
    2020-05-19 16:57   审核人:   (点击: )

    商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观看“返复学第一课

    20205月19日,学校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活动,商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在线观看。

    校党委书记付强分析全球疫情状况,肯定我国疫情防控取得的成就,呼吁广大学生培养科学精神,与祖国一起成长。校长李勇指出针对毕业生面对的就业问题,学校及早建立“云就业”平台,确保学生与招聘单位的点对点连接,强调全体师生应坚持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学校一方净土。副校长赵健对在校防疫具体的措施做出说明,第一:要求学生每天上报体温检测,在寝室不串门,不串楼,不聚集;第二:毕业手续在老师安排下有序办理;第三:学校与各快递公司协商,为同学们提供优质包裹邮寄服务,确保大家顺利安全离校等。商学院教师孔令富谈到虽复学,但绝不能掉以轻心,我们每个人要自律、要守纪,要用行动守护校园的平安。学生代表土木建筑学院学生刘洪华与大家分享了作为在校大学生如何做到有效防范疫情和安心学习。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学生了解开学的相关政策,自觉遵守学校制度,对防控疫情工作的开展起着重要影响。观看“返校复学第一课”及开展相关教育活动结束后,商学院按照学校“返校复学第一课”实施方案,要求各行政班级召开网络主题班会并对观看第一课及开展相关活动的情况进行总结,切实强化学习教育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