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商学院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走访宣讲活动
    2020-07-15 21:54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7月8日至7月13日,为积极应对因疫情对建档立卡困难家庭带来的影响,及时掌握困难家庭现状,确保脱贫攻坚等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全面准确落实,我院分年级开展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走访宣讲活动。

    资助专员运奕帆老师于7月8日召开会议,将工作任务划分至各位资助助理,并认真讲解工作应当如何进行。本次活动采取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由17级资助助理任世豪负责2017级建档立卡学生家庭、18级资助助理钮彦珂负责2018级建档立卡学生家庭、19级资助助理王苗苗负责2019级建档立卡学生家庭,三位助理分别展开宣讲活动。运奕帆老师提出,本次活动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了解建档立卡学生家庭的具体情况,需要各位助理认真、严肃对待。

    会议中,运奕帆老师和资助助理们向学生展示了资助政策明白卡,详细讲解了国家对于建档立卡家庭所实行的资助政策。在讲解完资助政策后,资助助理耐心地在钉钉群内解答学生们提出的疑问,运奕帆老师也代表学校和学院向学生们送上诚挚的关心与关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