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集泰股份华北大区总经理受邀到我院讲授企业营销实践
    2020-09-21 10:04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9月17日,我院针对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在07A204开展了第一期企业实践进课堂专场课,集泰集团华北大区总经理赵旺受邀与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同学参与活动。

    在上课之初,赵旺以学长的身份亲切的跟同学们解读了他自己学号的含义,并回忆了他当时在学校的生活, 赵旺向同学们讲解了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集泰股份)的整体背景与发展潜力,同时也强调了集泰股份是一家国家高新科技企业,已于201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企业的成功与恰当的营销战略是分不开的”赵旺总结道。

    10C7E

    赵旺又向同学们介绍了集泰股份的“4p”营销战略的具体实践。他分别从产品、定价、渠道、宣传四个方面分别向同学们讲述营销理论在企业实践中的具体应用。谈到渠道时,他重点讲解了举办“高端技术交流会”在建立渠道时发挥的独特作用,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

    课程最后,同学们就薪资、是否考研、工作生活习惯等诸多问题向赵旺进行提问,会场氛围热烈。

    在不断变化的大环境中,企业营销专家亲自讲授营销实战及战略,给同学们带来了全新的学习体验,通过这扇窗口,让同学们了解了行业企业的营销实践,扩大了视野。(文/苑帅、齐章顷,图/齐章顷)

    585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