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赴南校区看望慰问专升本学生
    2020-10-09 21:49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了解南校区专升本同学生活学习情况,10月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尹朝晖、团委书记倪大钊、辅导员马荟中及部分学生骨干深入南校区学生宿舍,看望19级和20级专升本学生。

    在走访中,老师们仔细查看宿舍环境卫生和安全隐患,了解宿舍生活服务设施运行、新生住宿保障以及宿舍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在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中详细询问他们入学后的感受,收集大家对住宿、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意见并及时反馈给学校有关部门。当了解大部分毕业班同学都在准备考研究生时,尹朝晖还对大家提出了嘱托和希望,并预祝同学们考研成功。20级专升本市场营销学生陈睿说:老师们的亲切关心让我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和家一般的温暖。最后大家都自发来到走廊,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老师的谆谆教导,努力学习,争取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商学院学生!

    263B6

    本次慰问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强了学生归属感,有助于推动我院南校区学生工作开展。(文/陈睿;图/张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