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10-22 13:27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爱心郑州网,豫民网,网易新闻,搜狐等转发报道我校举办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据报道,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理事会,以及部分省内高校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开创河南高等教育学会工作新局面大计,助力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本次共有志愿者两个批次,从十号到十一号大会开展结束,负责与会会员的报道入住,入会签到,会场协助。

    在这次志愿活动中,可以看到的是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可以感受到的是当代大学生那种蓬勃朝气,更可以体会到作为志愿者该具备的认真负责的态度。(图/程林 文/黄晓雨)


    报道链接

    http://www.61966.com/article-72225-1.html(豫民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