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师生交流大会
    2020-11-19 18:52   审核人:   (点击: )

    为响应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加强年级学生的凝聚力,引领商学院学子全面发展,11月6日、13日、19日下午,2019级辅导员李靖雨、2019级辅导员胥红星在07A204、05B106教室按照专业先后召开商学院师生交流会。19级会计学、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审计、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靖雨以“勇担时代责任,砥砺奋斗前行”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新时代背景下我院学子成长的机遇和面临的挑战、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和心理生活健康等内容,让同学明确自身在学校期间的学习目标以及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并提醒学生们应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和保护好个人信息。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部分同学表示,来到东校区后生活节奏更加快、课程安排更加紧凑、社团学院活动更加丰富,但是目前还存在着适应新环境的压力问题。李老师耐心的一一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勇担时代责任,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开启丰富充实的大学生活。

    115F9

    在会计学及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2019级年级会议开始前,胥红星首先对19级会计学、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班级表示欢迎。会议中他生动形象的对我院现有规章制度进行答疑与解读,讲解了学校各项奖章的评定标准。而后他着重强调了宿舍安全卫生问题进行,并指出宿舍长要发挥积极作用,担当责任,不止要负责宿舍的卫生问题也要监管宿舍安全。而后胥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人生规划的重要性,劝诫同学们珍惜当下,善于规划,注重积累自己的知识与能力,不要急于求成,要相信量变引起质变,努力终将会得到回报。会议最后,胥红星对同学们的近期生活表达了关切,提醒同学们四级考试以及期末考试已不算遥远应积极备考,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佳绩。

    会议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有序结束。会议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增近了师生间的感情,同时也让同学们对商学院规章制度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2019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指导支持,有利于19级商学院学生更好的适应东校区生活,保障了年级学风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

    (刘锋 王琳淇/文,张雪纯 王琳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