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在2020年度“活力杯”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12-26 20:46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2日-23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的2020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张培训带队前往参赛。

    本届“活力杯”大赛中,前期经过学院、学校层层选拔推荐,我院18010702班团支部和18010603班团支书高若然从全校脱颖而出,分别入围“活力团支部”和“魅力团支书河南省决赛。

    最终,我院18010702班团支部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十佳活力团支部”称号。

    这是继去年我院获得微团课一等奖、共青团工作项目三等奖后的又一项突破。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院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的生机和活力。

    下一阶段,分团委将会以这次大赛为新的起点,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提升我院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为学院更快、更好、更高质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