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2020-2021学年团委直属学生会体育运动中心第一学期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2021-02-09 18:25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各个部门的工作进行及时的反馈以及做出有效的考核,我院于2021年2月8日在钉钉平台举办商学院团委直属学生会体育运动中心述职评议大会。商学院团委书记李焕、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团委组织部负责人霍怡丹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团委直属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学期部门工作总结、期初计划完成程度、部门工作职能定义、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下学期相关工作计划以及对学院团委发展的建设性建议六个方面依次进行述职。随后由主席团成员对各个部门进行了评分。

    接着,由李焕对本次述职评议大会进行点评。他首先对各部门负责人述职工作的表现进行了肯定。随后,李焕强调,述职评议是加强绩效评价与总结反馈的重要手段,也是促进学生组织健康发展的有力保障,学生组织应运用好评价的“尺子”与“镜子”,在总结、消化、吸收的过程中强化下一阶段的工作能力、提升管理水平,下学期应扩大述职参与面,真正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在改革方面,他表示,学生会分团委基本形成了“一心双核、五大品牌”的特色组织体系,下一阶段要强化本科生与研究生学生会的密切交流和合作,营造更大更广的平台,同时重点强调了外联部与纪检生活部的改革问题。最后,李焕对团委直属学生会体育运动中心未来的工作给予无限期许与祝福。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各部门理清并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加强学生组织的建设,增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与创新力,同时也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