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总结
    2021-11-28 21:23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奋斗精神,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我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会,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青年团员参与。

    百年岁月,铸就辉煌,无数风雨,承载风霜。曾几何时,烟雨南湖,一叶红船劈波斩浪,缓缓驶出。小小红船载千钧,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同学们对党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19020702团支部王佳乐同学说:“我们所处的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这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是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做出更大贡献的时代。新时代新使命对时代新人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更严格的要求。

    20017001班黄洪同学发言道:“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我们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受益匪浅,我们党始坚持以人为本,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谋划为人类求大同,为世界求进步。”

    20011001团支部魏天佩表示,作为共青团员,作为共产党的后备军,我们思想上应该向优秀团员看齐,具备应有的思想觉悟行为上,应该遵守团章,时刻牢记党的教诲,结合我们当代青年的身份,我们还需要学习好自己的专业课,为建设祖国打下夯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我国曲折的发展历史和我党的艰苦奋斗史。回首过往我们坚定不移,展望未来我们不忘初心。身为青年学生的我们,将以前辈楷模为榜样,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拼搏、攻坚克难,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