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省代会精神学习会总结
    2021-11-27 09:00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0月29日,河南省第十一次省代会在郑州顺利召开,同年11月15日-11月2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省代会精神,我院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方式关注全会盛况,学习全会精神,在学院掀起学习热潮。

    我院采用各班召开主题班会的方式,展开交流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第十一次省代会精神》等文件。团员青年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带着传承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承先辈志,启新征程。

    19010601班团支部书记魏柯颖表示,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始终如一的初心,不变的是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的使命,不改的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内容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是作为青年工作者我们要有斗争精神、斗争勇气、敢于斗争、敢于胜利。要实现深彻变革,要敢于突破惯性思维,打破思维定式,要主动走出去争取资源。要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20011001班团支部张灿同学说: 在学习的过程中,我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在总结历史中,坚持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从成功中吸取经验,从失误中吸取教训,不断开辟走向胜利的道路。我也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勇前进的坚定信心和必胜决心,并深深为之鼓舞。

    通过本次学习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世代有世代的梦想,世代有世代的使命。我们要胸怀“两个大局”,锚定"两个确保”,弘扬斗争精神,提升能力本领,锤炼自身作风,我们一定能谱写新时代青年更加绚丽多彩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