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期末总结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顺利开展
    2021-12-18 20:12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临近期末,为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诚信文明的考试氛围,我院各年级辅导员于本周进行了期末总结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班会的形式进行。各年级辅导员主要围绕疫情防控、宿舍安全、心理健康和诚信考试教育四个方面展开。

    专升本辅导员李梦园以班风建设和考研准备两个方面为重点召开期末诚信教育大会,她表示,班风建设主要依靠班委间相互协作,要及时传达和回复老师的消息,关注同学的学习生活状况,勇于担当,乐于奉献。

    (专升本)

    19级辅导员胥红星主要以PPT汇报总结的形式对优秀班级和优秀学生进行表扬,总结了本学期学生考勤打卡和外出、心理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劝诫同学们要珍惜当下,善于规划,注重积累自己的知识和能力,要相信量变会引起质变,努力终会有回报。19级辅导员赵琦再次强调了疫情期间请假外出的相关问题,提醒同学们临近期末,理性思考、做好规划。

    7D72337041

    (19级)

    20级辅导员杨晨鼓励大家认真复习、查缺补漏,同学们在黑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明积极备考的决心。

    A3F26

    (20级)2AC2C

    (21级)

    本次期末总结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端正备考态度、增强对学院的归属感,提升我院诚信考试教育工作的成效,为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夯实基础。(文/吴冰倩,审核/杨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