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党课
    2021-12-29 15:47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网络观,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我院于12月24日晚在07B520会议室召开“依法上网,文明上网”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新闻中心指导老师杨晨主讲,部分党员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大会。

    杨晨从“树立网络法律意识”、“树立网络文明意识”和“树立网络安全意识”三方面着手,通过生动鲜明的案例,给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教育课。她讲到,大学生作为网络新媒体的主要受众之一,是改善网络生态环境的重要群体,也是践行网络文明的有生力量,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文明上网,同时还要时刻警惕网络诈骗。

    最后,杨晨带领全体同学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重视互联网、发展互联网、治理互联网,实施网络强国战略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做一个文明守法的好网民,应该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树立法律意识,坚持依法上网;二是要树立文明意识,坚持文明上网;三是要树立安全意识,坚持安全上网;四是要树立自律意识,坚持理性上网。

    本次大会提高了同学们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意识,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文/韩玎琳,图/张艺,审核/杨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