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开展行李搬运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23 22:12 商学院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2毕业季悄然而至,受新冠疫情的影响,部分毕业生未能顺利返校,因此为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我院开展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的活动,安排研究生会成员在5月20日-23日全天为毕业生提供行李运送服务。

    5月20日上午,研会成员按照预先的通知,准时在10号和11号宿舍楼集合,做好了搬运行李的准备。大家将毕业生的行李依次打包、搬运至楼下,送至校门口或快递点。正值夏日,气温渐渐升高,汗水浸透了大家的衣衫,但依旧没有影响到师弟师妹们为毕业生们搬运行李的热情。沉甸甸的袋子中不仅装有行李,更满载着师弟师妹们最诚挚的祝福。

    本次搬运行李共历时三天,共有15名研会成员参与。在此期间研会成员们不辞辛苦,顶着30度以上的高温和烈日多次往返于宿舍、校门和快递点,为毕业生顺利离校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研会成员们为毕业生提供的暖心离校服务,让他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期待毕业生们带着母校和学院的期待与祝福砥砺奋进,焕发出更加绚丽的青春光彩!(图/文 郭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