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研究生开展“爱心募捐,旧物传情”活动
    2022-05-24 16:19 商学院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践行商学院全体研究生优良传帮带的精神,营造学院良好的书香氛围,有效利用书本资源,传递爱心和希望,5月20日至5月23日,研究生会举行“爱心募捐,旧物传情”捐书活动。

    即将毕业的同学可以将书本教材捐送给下一届同学,由研究生会收集汇总后供同学们借阅使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活动发布后,同学们纷纷积极踊跃参与,将要离校的毕业生们将一箱一箱、一摞一摞地书籍捐赠到指定地点,志愿者们详细的登记图书名称,毕业班同学们对此活动连连称赞,并表达了对学校的不舍与留恋,希望寄情于书,将书留在郑航,像自己还在郑航上学读书一般。当然其中也不乏有在校生将自己认为有用的书籍捐赠出来,他们希望可以“奇文共欣赏、疑义相与析”,大家一同学习,一同进步。

    薄薄的纸张包裹着深厚的知识,传递着爱心和希望。此次捐书活动不仅让大家闲置的书籍提升了循环利用的价值,也为在校生留下了一笔知识财富。同时为我院构建互助、和谐、绿色校园贡献力量,促进了书香校园的建设,彰显了我们广大青年学生的奉献精神,展示了毕业生们的爱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对捐赠的图书做了整理归类,并集中存放于活动室,待开学后供大家借阅使用。(图/文 郑端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