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商业大数据智能处理中心招新啦!
    2022-06-10 21:23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一、社团简介

    招募有学术志商学院商业大数据智能处理中心致力于为有创新精神和学术追求的学生打造一个学术成长平台,通过“课堂授课+课后实践+集中自习+定期交流”的培养模式,提升成员学术写作能力以及数据分析能力,助力提升我院互动性科研育人水平和创新性实践育人水平。社团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术论文写作规范与技巧、Stata应用与数据分析、编程思维与python网络爬虫基础、数据可视化工具与应用等。社团成员可根据研究方向及兴趣爱好自行结合成小组共同学习,每个小组设立小组长一名。

    二、招新对象

    招募有学术志向的2020级本科生15名。

    1.具有一定的英文基础及数学基础;

    2.有“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系列竞赛、学术课题经验者优先。

    三、考评机制

    1.对于任期满一年并通过考核的成员,给予德育量化分、PU分等激励。

    2.对一年期内表现优异且最终考核结果为“优秀”的成员颁发院级荣誉证书及物质奖励。

    3.对积极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挑战杯”系列竞赛、参与学术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的成员给予特别奖励。

    四、报名须知

    起止日期:2022年6月10日—2022年6月14日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以学号+姓名+专业命名并于6月14日24:00之前,发送至指定邮箱:llxshangan@163.com.

    附件【招新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