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工作>>正文
    “学工队伍作风能力建设”系列活动之辅导员汇报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2-06-16 17:49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提升辅导员队伍工作战斗力和凝聚力,总结我院2021—2022学年学生工作成效,6月14日下午,我院在07B520会议室召开“学工队伍作风能力建设”系列活动之辅导员工作汇报交流会。党委书记詹国文、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学工办主任胥红星、分团委书记李焕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558808

    会上,辅导员们围绕自身工作的特色做法、突出成绩以及经验教训等方面进行了个人学年工作总结。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聚焦辅导员主责主业,交流了经验做法,全方位展示了学生工作的成果。大家表示,在新的学年,将深入进行理论研究,积极参与业务培训,认真履责,力求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胥红星对上半年学生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指出下阶段应该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并对新入职辅导员提出工作建议,做到“三个转变”——转变身份角色、转变工作方法、转变工作态度。努力打造一支有站位、有格局、有意识的高水平辅导员队伍。

    倪大钊对大家的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并针对辅导员工作方式方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他要求大家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充分发挥辅导员自身的人格魅力,创造性投入工作,积累经验,取得更好成绩。

    4D346C

    詹国文肯定了辅导员工作成绩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成效明显。同时,他对辅导员队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在学生工作上站得住、靠得住;二是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深耕文字功底,发扬“君子之学必日新”的创新精神;三是要严己宽人、谦虚谨慎、团结协作,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全体辅导员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新的学年,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锤炼自身本领、永葆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发展建设添砖加瓦。(文/周子雅,审核/李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