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创新创业>>正文
    第三届“中航工业财会杯”会计综合知识与技能竞赛复赛与机试考试圆满结束
    2014-05-27 00:00   审核人:   (点击: )

    5月18日上午,会计学院在北校区E教学楼和东校区05教学楼举办了第三届“中航工业财会杯”会计综合知识与技能竞赛复赛,近8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复赛。经复赛选拔,共53名同学进入了技能竞赛(机考)环节。

    5月24日上午9点,机考选拔在02实验楼3楼E、F机房正式开始。在2个半小时的机考时间里,53名考生以中航工业上市公司“中航重机”连续3年的合并财务报表为分析对象,结合自身所学专业知识,综合利用MSoffice的word和excel办公软件,对案例资料进行了综合财务分析,所有考生在规定时间里完成并上交了电子分析文档。

    在机试考试中获得前30名的同学将进入6月中旬举行的“中航工业财会杯”决赛。(会计学院 姜雨薇 孙志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