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创新创业>>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第三届“中航工业财会杯”会计综合知识与技能竞赛初赛
    2014-05-12 00:00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提高我校学子的会计综合知识与技能,会计学院于5月11日下午14时30分在05教学楼举办了第三届中航工业财会杯会计综合知识与技能竞赛初赛,来自会计学院与其他院系的1713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初赛。

    本次考试采用笔试闭卷的方式。铃声响起后,监考人员分发试卷并宣读考场秩序。考试期间,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秦洪珍、副书记李晓东亲临考场进行指导安排,走进每个考场检查考场秩序,并提醒考生仔细看题,谨慎作答。下午16:30初赛顺利结束。

    据悉,第二轮考试将选取初赛成绩前50%的考生进入5月18日下午的笔试复赛。(会计学院 司苏翱 姜雨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