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创新创业>>正文
    “会计杯”财会知识竞赛决赛彩排成功举行
    2012-05-23 00:00   审核人:   (点击: )

           为保证“会计杯”财会知识竞赛决赛顺利进行,5月20日上午会计学院在02实验楼举行“会计杯”财会知识竞赛决赛彩排活动。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秦洪珍、副书记李晓东,团总支书记谢庆、办公室主任许晓丽及李丰团、索建宏、张俊霞、董中超等老师担任评委,团总支副书记孔连生主持、有关团学干部参与了本次彩排活动的组织工作。

    此次财会知识竞赛决赛彩排活动按预定的决赛计划和方案进行,经过初赛、复赛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的30名选手全部参加彩排。党总支副书记李晓东在活动正式进行前向选手介绍了决赛(本次演练)的具体流程、注意事项,祝愿各位选手都能够顺利完成决赛的全部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开始,选手在候考区等待按次序先后入场,每个选手在入场前均有3分钟的准备时间。各个选手针对“我校财会专业毕业生如何在职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这个问题,就学校和和自己两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看法,他们分别就个人专业素质、学校师资力量、校风学风建设、教学考试、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睿智的回答。在临场发挥题“利用‘股票、GDP、会计、郑州航院’四个词语编一个财经故事”中,多数选手都能见招拆招,有些作答还相当幽默精彩精彩的。彩排结束后,李晓东副书记主持了总结会,针对面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参与彩排的有关人员提出了改进措施。
           本次彩排给了参赛选手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为他们能在决赛中更好的展示自己,同时也确保本届财会知识竞赛决赛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会计学院 李钧儒 王心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