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创新创业>>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区赛二等奖
    2019-06-04 19:21   吴歧林 审核人:   (点击: )

    6月9日,由我院学生王子贺、栾玲玲、宋港路、李智组成的代表队前往湖北宜昌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六大区区赛。本次比赛由湖北宜昌三峡大学承办。来自三省共六十六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

    大赛从8:00进行到19:30,比赛分A,B,C,D四组进行。各参赛队伍在模拟真实的人力资源经营环境中进行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分析、招聘与甄选、培训与开发、薪酬管理、员工关系管理等各个环节的实战。

    我校团队为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在赛前两个月加强训练力度,坚持每天至少一场训练赛,另外每隔几天指导老师召开会议,总结训练经验并提出意见。赛中团队成员配合默契,激情四射,经过十个小时的角逐拿下A组的二等奖。本次大赛通过“以赛代教”“以赛促学”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推动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