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创新创业>>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双创文化节闭幕式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报告
    2018-11-28 18:24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3日,我院于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双创文化节闭幕式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报告。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党总支书记史淑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周会娟、党总支副书记王洪梁。特邀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国家教育与人社部门特约专家李金保进行主题演讲。

    活动伊始,大屏幕展示了以往各届选手在比赛中的风采。活动在昂扬的气氛里展开,李金保针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13大来源、往届“互联网+”赛事要点解读点评、创新创业项目战略规划和竞争优势构建四个方面进行演讲。并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祝愿我校能在下一届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最后,史淑桃为此次活动作闭幕致辞,对双创文化节开幕以来取得的成绩及成效作了汇报,展示了我院双创成果,并对双创文化节的积极意义进行了阐述,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表达了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切期望。

    双创文化节是我校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以来涌现的特色品牌校园文化建设项目之一,旨在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激发大学生的创业激情,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营造大学校园的创新创业氛围。本次活动不仅是对上届双创文化节的总结,也是对下一届的号召和助力,鼓励更多大学生参与其中,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准备,在下一届比赛中更创佳绩!(17020801班 段梦帆/文 17020901班 王宏玉/图)

    1A75A

    11C4C

    1B2E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