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创新创业>>正文
    理论实践相结合 争做时代创业者 ——记我院顺利举办双创文化节系列活动之 第三届“正大杯”双创实战营销大赛
    2019-06-15 13:42   审核人:   (点击: )

    611,由正大集团河南区人力资源中心、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双创中心、招生就业处主办,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商学院承办的双创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第三届‘正大杯’双创实战营销大赛校内决赛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自2019420日正式启动。经过初赛选拔,全校共有14支队伍进入决赛,其中我院五四青年队、正大队、智联队三支队伍成功晋级校内决赛,并荣获优秀团队称号。

    决赛场上,各参赛团队分别围绕团队构成、营销策略、营销活动、实战成果、未来规划与展望等角度展开论述,向各校企领导以及现场近200名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创新创业实战盛宴。在答辩环节,评委对各参赛团队在实战活动中如何运用营销技巧、如何保障客户的物流配送等方面提出针对性问题,各参赛团队都灵活应变,积极回答。此外,他们也给予了各参赛团队如何才能使项目落地等更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正大杯’为众多郑航青年搭建了发挥自己及团队才能与智慧的平台。” 正大集团河南区食品事业营销总监武磊说道。同时他强调此次校内的决赛不是终点,希望年轻人通过‘正大杯’这个平台,为今后自身的发展找准目标,实现自己创新创业的梦想。(文/杨希 /开贺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