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创新创业>>正文
    我院学子赴北京参加HRU总决赛
    2019-11-29 09:56 吴歧林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11月21-24日,由我院学子栾玲、赵水杰、崔小汀、仲文艺、牛培培五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本次比赛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北京校区)承办,来自全国各地70所高校36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激烈的竞赛,我院代表队取得两个个人一等奖,两个个人二等奖,一个个人三等奖以及团队二等奖的成绩。

    本次大赛历时三天,各参赛队伍在模拟的人力资源经营环境中进行人英文演讲,实务设计,案例分析,职场实战,无领导小组讨论等五个环节的比赛。本我院学子为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在赛前三个月加大训练力度,刻苦进行模拟训练。通过本次大赛达到了“以赛代教”、“以赛促学”的效果,极大地提高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推动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