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创新创业>>正文
    我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生动员会
    2022-01-03 16:47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12月31日下午,我院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动员会于07A204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春清,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专员赵硕出席大会,会议由各年级学生干部、分团委创新实践部成员参加。

    动员会上,赵春清向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发展历程、大赛目标、赛道设置及参赛条件。他强调,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可以使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得到全面提升,为以后创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观念的转变对于大学生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在大学要通过各种途径锻炼自己,很多大学生只注重知识学习,但学习知识不是大学人才培养的根本目标,大学生应积极参加各类学科比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会议最后,赵春清号召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加大宣传力度并带动班级学生积极参加高水平的学科竞赛,培养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本次组织动员会不仅使学生了解了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知识,也使学生明白了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以及当代大学生如何传承并发扬竞赛精神。同时,此次活动还增强了学生们参加比赛的信心,为学院今后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杨晨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