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实践教学>>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认识实习动员会
    2019-06-21 20:51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6月20日上午,商学院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认识实习动员会在07A201举行,动员会由屈小爽老师主持,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首先,班主任屈小爽老师强调了专业认识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正确对待实习,实习过程中用心观察、用心体会、用心学习,希望大家通过五天的旅行社及景区实习,加深对旅游行业的认识,为专业课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圆满完成此次认识实习工作。

    其次,屈小爽老师就此次认识实习具体行程安排、注意事项、小组任务分工等内容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请同学们实习过程中注意安全,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实习结束后写出详实的、条理清晰的实习报告。最后,屈小爽老师就同学们关于实习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至此,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动员会圆满结束。(图文/屈小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