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实践教学>>正文
    我院在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南分所建立实习基地
    2019-10-08 16:23   审核人:   (点击: )

    10月8日下午,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南分所与我院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协议,双方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与就业、课题调研等方面进行合作,我院实践教学部主任孔令富代表商学院到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南分所举行了挂牌仪式。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大信)系由我国现代会计先行者吴英豪先生创建于1945年。由其学子——武汉大学兼职教授吴益格先生重建于1985年,是我国第一合伙所。经过30多年的发展,大信已经发展为立足北京、分所遍布全国,常年为3000余家客户(包括中央企业,省属大型企业,A股、B股、H股上市公司及拟上市公司)提供审计、税务、咨询、造价等专业服务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业务收入规模长期稳居中注协百强所排名前列,系内资“八大所”之一。(文/图/董中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