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实践教学>>正文
    我院与明仁天然药物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9-10-31 17:30 张俊英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10月30日,我院与明仁天然药物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会议室07B520举行。院长李晓东、副院长赵春清、实践教学部主任孔令富以及明仁天然药物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韦胜利、华中区销售总经理田东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副院长赵春清主持。

     

    签约仪式上,院长李晓东首先代表学院对明仁天然药物有限责任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李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作了详细的介绍。李院长强调,校企合作是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模式来培养人才,是为企业和社会提供高层次人才的有效途径,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有助于为社会、为企业培养更多创新型、应用型复合人才。

     

    明仁天然药物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韦胜利对学院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并代表企业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华中区销售总经理田东建强调了人才培养的重要性,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并对合作提出了殷切希望。本次与学校合作,可以为公司补充新鲜血夜。田总承诺,公司将为实习学生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工作条件,并为他们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随后,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实习合作协议》。(图/孔连生 文/张俊英)


    1729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