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实践教学>>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河南省决赛中再创佳绩
    2019-06-18 08:24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2019“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河南省赛决赛在河南应用职业学院如期举行。由我院赵春清、孔令富、李焕三位老师共同指导的队伍均表现出众,取得了一个特等奖,两个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赛前,我院通过严格的校内赛选拔,共派出三支队伍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洛阳理工学院、河南工程学院等13所高校共同角逐。比赛中,我校参赛团队团结合作、认真分析、大胆博弈、努力向前,面临多次局势危险的局面不放弃、不气馁,最终凭借全身心的投入,以绝对绝对优势的成绩取得大满贯,继承了我院在此项赛事的优异传统。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增强了应用知识的能力,提升了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拓展了知识面和视野,增进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校际之间的相互沟通和学习,也在河南高校面前再次展示了我院实践教学的成果,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的综合影响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