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实践教学>>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商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9-05-25 15:43   审核人:   (点击: )

    524日上午10点,洛阳师范学院商学院副院长张成玉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本科实践教学工作相关事宜。副院长赵春清,实践教学部主任孔令富、工商管理系史振厚主任、闫俊周博士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

    赵春清副院长对洛阳师范学院商学院一行前来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重点对学院的管工结合特色、实践教学课程设置、金工实习等进行了重点介绍,孔令富针对实践课程教学、管理技能实训、创业大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具体做法和实施成效。洛阳师范学院商学院副院长张成玉对我院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学习调研为学院实践教学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收获菲浅,希望今后加强交流与联系,促进双方更好发展。

    会后,洛阳师范学院的各位老师在赵春清副院长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学校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并围绕实践教学进行了现场交流。(文/闫俊周 图/孔连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