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实践教学>>正文
    我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授牌签约仪式
    2019-12-20 15:02   审核人:   (点击: )

     

    20191218日,我院与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07B520会议室正式启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合作项目,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完成授牌仪式。商学院副院长赵春清、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斌、我院实践教学相关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副院长赵春清首先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同时强调希望以此次与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推动教育与产业协同发展。随后,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斌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进行了简要的说明,他表示该项目的合作不仅拓宽了双方交流沟通的渠道,更为校企合作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国家为了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项目。赵春清副院长的《人员素质测评》课程综合实验项目设计项目获批立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涉及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项目的实施旨在将企业资源引入教学活动,使教学内容与产业现状接轨,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文 张俊英/图 侯冠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