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实践教学>>正文
    院长李晓东带队赴海马汽车考察交流
    2020-06-17 10:23   审核人:   (点击: )

    6月15日,院长李晓东带队赴海马汽车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副院长赵春清、实践教学部主任孔令富、工商管理系教师丁华、张蕾、卞雅莉、燕永贞等参与了考察交流活动。

    李院长一行受到了海马汽车有限公司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并在首席人力资源官殷莹女士的带领下参观了海马汽车的智能工厂与总装车间。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高潮先生介绍了海马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绩,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在海马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并希望我院今后能够培养出更多的商界精英。李晓东院长向陈总介绍了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态势与成果,以及商学院服务区域发展、聚焦发展方向、坚持特色发展的目标和路径方向,并提出进一步开展校企深度融合的思路与想法。

    最后,双方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搭建共赢平台、扩大社会影响力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考察活动,不仅密切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而且为我院学生今后的实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孔令富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