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教学研究 
 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实践教学>>正文
    我院获批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2020-08-13 14:57   审核人:   (点击: )

    日前,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名单的公示》,我省分别认定和立项建设了各100个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我院依托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郑州航院新文科专业实习基地”被认定为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近年来,学院十分重视本科生实践教学工作,积极有效整合利用各类资源,推动建立高质量的校外人才培养基地,积极探索厚基础、宽口径、重实践的本科教育的新模式,在实习基地建设、实验条件改善、学科竞赛获奖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

    省级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获批,将有力的促进我院本科生实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我院将认真按照省厅文件要求,加快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好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在提高实践教学质量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我院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是“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流专业“双万计划”建设的重要指标。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2020〕82号)要求,申报的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如已达到建设条件,实践教学效果优良,由专家组直接予以认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