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程瑞豪
    2019-05-31 10:03   审核人:   (点击: )


    程瑞豪,男,河南省洛阳市人,中共预备党员。商学院会计学专业150114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学院青年志愿者团公益服务部部长,取得了2015-20162016-2017两学年的国家励志奖学金、第二届“航空财经文化节”-“中航财会杯”团队“一等奖”、2016-20172017-2018两学年校“三好学生”、2017-2018学年校“一等奖学金”。除此之外,相继取得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初级会计职称,并于2018年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获取了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优秀者愿者”、郑州市金水区“优秀志愿者”、郑州航院第五届“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郑州航院会计学院“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