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张倩
    2019-05-31 10:08   审核人:   (点击: )


    张倩,女,河南省驻马店市人,中共预备党员。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150108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自入学以来就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上进。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在2018年校园征文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在2018年第三十八届春季运动会中,荣获“先进个人”称号;在学习中,勤奋刻苦,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奖学金”,在2016年河南省第八届翻译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多次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在校期间考取了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二级、会计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初级会计职称等证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