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李培
    2019-05-31 10:09   审核人:   (点击: )


    李培,女,河南省新乡市人,中共预备党员。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1501082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团秘书处部长。参加滨河国际新城2016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获得优秀志愿者;奇色花幼儿园的义工活动和丁寨小学支教活动,期间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凭借优异表现,多次获得“优秀志愿者”、“青年志愿者标兵”称号;在2015-2016学年的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被授予郑州航院第五届“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并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考取了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会计从业资格、银行从业职称等证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