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闫相汝
    2019-05-31 11:37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闫相汝,中共党员,商学院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现已签约中国石油一建公司。

    大学期间平均分84.15分,专业综合排名第五。

    个人荣誉:

    2017“创启未来”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郑州城市赛;2017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郑州航院校赛;2016“正大杯”郑州航院营销大赛;2015郑州航院“俺来也”市场营销大赛;20172018学年郑州航院三好学生、2017201820182019学年获校二等奖学金、20162017学年郑州航院优秀团员、2017学年郑州航院优秀学习笔记大赛二等奖、2017年郑州航院文化经典大赛一等奖;第二十二届中国日报社“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省优秀志愿者、2017年郑州航院“社会资本提升计划”优秀奖、201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20152016学年郑州航院优秀学生干部、20162017学年郑州航院校礼仪队优秀工作者;“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郑州城市赛三等奖、2017年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郑州航院赛三等奖、2016年郑州航院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运动员”、2015年郑州航院工商管理学院“三严三实”;征文三等奖、2015学年郑州航院新生辩论赛团体亚军。

    寄语:

    白驹过隙,岁月倥偬。四年大学时光已经过去。在面对人生这一最后一个无忧无虑的阶段,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去一些自己喜欢的地方,学一些自己喜欢的技能,真真正正的做好自己。想送给大家一句话: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