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李洁
    2020-07-03 17:58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李洁,女,河南省濮阳市人,中共党员。学院财务管理专业1601083班学生,曾任校团委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党务助理、商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副部长

    个人荣誉:

    思想上,该生积极要求上进,爱国爱党,2019年正式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平时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等,积极组织开展各项理论学习活动,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上,该生勤奋刻苦,态度端正,获得校内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以及校“三好学生”称号,被评为2018年度河南省“三好学生”。在校期间通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全国大学英语四级以及六级、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在课余生活方面,该生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曾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启课程杯”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总决赛三等奖;工作上,担任校团委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期间,协助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活动、西部计划志愿者等相关项目,获郑州航院校团委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荣誉证书。担任支部党务助理期间,组织开展上级传达的各项党建、主题党日、思想教育、党课活动,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在社会公益方面,该生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校内参加了青协植树活动、组织参与了学院卫生区清扫志愿活动;在校外参与了“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志愿者服务工作、重阳节敬老助老志愿者服务工作,在学校及社会上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志愿精神和良好风貌。为了将理论学习应用于社会实践,该生曾在河南盛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实习,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与实践能力。

    学姐寄语:

    那年九月是相聚,今年六月是相离。日日夜夜,我们朝夕相处,此去经年,风雨与谁同路。群鸿飞四海,爱心留故园;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春去秋回,时光荏苒,望你以梦为马,莫负韶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