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梁爽
    2020-07-03 18:01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梁爽,女,河南省商丘市人,共青团员。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1601083班学生。

    个人荣誉:

    自2016年入学以来,该生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刻苦勤奋,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勤俭节约。一直在努力成为高素质的综合性人才。思想上,积极进步,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关心国家大事,学习党的政策、方针、路线,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践行科学发展观。学习上,刻苦勤奋,态度认真,在校期间获得三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校级“三好学生”,获得CMA证书、会计初级证书,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2017年河南省青少年科学素质知识竞赛优秀竞赛一等奖”,校园征文比赛“防范恶意诈骗 拒绝不良网贷”三等奖,在学习上能一直本着刻苦、努力的态度来学习专业知识,专业成绩名列前茅。生活上,积极乐观,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曾任学校信息管理中心助理,帮助老师和同学们办理校园卡、校园网等相关事宜,培养了该生待人接物的能力。

    学姐寄语:

    时光荏苒,光阴易过,四年的大学生活转瞬即逝,在这四年的学习生活中,珍惜时间,敢于去做自己想做的,也做好自己该做的。不说在这四年中不留遗憾,但求问心无愧。最后祝大家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