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卢小倩
    2020-07-03 18:04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卢小倩,女,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人,中共预备党员。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1601083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毕业致力就业于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

    个人荣誉:

    思想上,积极上进,做到爱国爱党。2017年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18-2019年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平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思想。能把对这些理论的理解结合到实际当中,积极组织班级开展各项理论学习活动。

    工作上,作为班级团支书,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帮助辅导员管理班级日常事务,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个人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所在班级已取得了2019年河南省“文明班级体”称号;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先进班集体”称号;2016-2017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称号、校级“优良学风班”称号。

    学习上,努力学习,专业课程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6-2017年荣获校级 “二等奖学金”;2017-2019连续两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2019连续三年荣获校级“三好学生”;2019年荣获河南省“省三好学生”。同时注重课外知识的涉猎,积极考取相关专业证书,现取得会计初级资格证书,目前已通过CMA证书考试。并且也参加专业竞赛提高专业知识运用能力,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荣获“一等奖”。

    课余生活上,积极参加各类活动。2016年在校级创意主题演讲比赛荣获“二等奖”、在院系安全文化月知识大赛活动荣获“最佳组织奖”;2017年在校级“防范恶意诈骗,拒绝不良网贷”征文活动荣获“三等奖”。

    社会公益上,积极参加各类志愿者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他人服务。2017年在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中荣获“优秀志愿者证书”,2018年在大河国际车展城市坐标定向赛荣获“优秀志愿者”,2018年在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荣获“优秀志愿者证书”。以一颗乐于助人的心,积极帮助他人,奉献自己。

    学姐寄语:

    时光飞逝,白驹过隙。转眼之间已经走过四年大学时光。在这四年的时间里、在每位老师和同学的照顾下,我收获和成长了许多。在这段自由同时又需要自我克制力的时光里,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去一些自己喜欢的地方,学一些自己喜欢的技能,努力做好自己。最后希望每一位学子能够不负岁月,不负青春,活出心中所想的那个模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