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牛楠铱
    2020-07-03 18:07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牛楠铱,女,河南省郑州市人,中共党员。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1601083班学生,毕业后进入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工作。

    个人荣誉:

    工作方面,曾担任商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宣传部副部长、干事。任职期间,工作认真负责,积极组织并参与学院的宣传工作。保证学院日常新闻宣传之外,多次带领成员在展板评比中荣获特等奖、一等奖,圆满完成宣传工作。学习方面,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始终把学习放在生活的重要位置。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连续获得2016-2017、2017-2018、2019-2020学年校级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学习的同时也不忘积极参加比赛和社会实践。社会实践方面,该生在2017年度河南省铁路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中出色完成各项工作,荣获“2017年度河南省铁路春运二星志愿者”;在2017年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优异荣获优秀志愿者。比赛方面,踊跃参与学校组织的运动会,荣获第37届校运动会团体操表演优秀奖;积极组织同学参加比赛,锻炼自我,和小组成员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三等奖。

    学姐寄语: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大学的时光匆匆而逝。以后的日子里,惟愿时光清浅,彼此温柔以待;愿你前途可奔赴,愿你岁月可回首;也愿花开如常时,你会笑着抬头望;回首青春时光,只愿来日方长;从此将各奔西东,此刻把酒祝东风,且共从容;来日茫茫,愿你还能见花欣喜,一如当初青涩模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