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张智慧
    2020-07-03 18:10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张智慧,女,河南省汝州市人,中共预备党员。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1601083班学生,毕业以后有望在广东财经大学读研。

    个人荣誉:

    工作上,勤奋积极,曾担任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团副主席,与志愿者团成员共同举办了郑港国际徒步大赛志愿者200余人的招募以及龙湖半程马拉松志愿者1000余人的招募,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获得优秀“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郑港国际徒步大会优秀志愿者”“郑州龙湖半程马拉松优秀志愿者”“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学习中,刻苦进取,获得两次校内二等奖学金,一次校内一等奖学金,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参与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并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并注重加强自我修养和学习素质。个人学习上能端正认识,正视不足,努力完善。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近,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同学及时沟通,相互交流,积极为他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学姐寄语:

    白驹过隙,岁月倥偬。四年大学时光已经过去。在面对人生这一最后一个无忧无虑的阶段,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去一些自己喜欢的地方,学一些自己喜欢的技能,真真正正的做好自己。想送给大家一句话: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