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杜同同
    2020-07-03 18:12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杜同同,女,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人,中共预备党员,商学院会计学(CIMA方向)专业1601111班学生。

    个人荣誉:

    在思想上,我时刻以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来督促自己,把个人的信仰同共产主义理想结合起来,把个人的前途同国家、民族的前途结合起来,因此我在大一就立志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在大学四年的努力下,我目前已经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我将努力为这个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学习上,我深知大学生以学习为重,因此我一直把所有的重心放在专业课以及学习竞赛上。在大学四年里,我的平均学分绩点都是专业第一,专业课上获得CIMA Cert BA级证书,获得校内三好学生,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获得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证书,获得了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参加了河南省CIMA杯比赛,获得鼓励奖,并且获得了2018GBC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国大陆第四赛区区域24强证书,参加了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获得三等奖;在生活上,我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积极培养个人兴趣,参加我院爱心笔筒大赛,获得“最有创意奖”;在2017年学校组织开展的“防范恶意诈骗,拒绝不良网贷”征文评选中,我获得了二等奖;我善于规划时间,进行时间管理和复盘,因此参加了我院举行的“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获得了“三等奖”,通过比赛练习,我渐渐敢于发言,善于思考;我也经常参加一些公益活动,例如校园的“快闪”公益,还参加了2018年的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志愿者活动。

    学姐寄语:

    时间过的太快了,在这四年里经历了很多事,见识到了很多优秀的人。非常感谢大学期间遇到的每一个人,我们一起努力学习,考证,做实验,一起跟着优秀的老师上课,一起度过最美好的大学时光,一起也从稚嫩变得更加稳重。同时也感谢在大学的最后一年选择了考研,现在尘埃落定,考的没有达到预期,有时选择就是这样,没有所谓的患得患失,我没有考上,那一定是比我更值得人考上了,没有白做的梦,也没有无谓的尝试。我非常感谢去年选择这条路的自己,是它让我知道我也可以更好的去尝试,去挑战自己,也给了我今年再战一次的决心。学无止境,希望我永远在路上,感谢未来的自己,让我们更高处见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