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曲林
    2020-07-03 18:14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曲林,男,河南省南阳市人,中共预备党员。商学院会计学(CIMA方向实验班)专业1601111班学生,毕业后在绍兴柯桥昊佑纺织品有限公司工作。

    个人荣誉:

    工作上,勤奋积极,担任商学院教务秘书助理,获得“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校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学习中,刻苦进取,获得第七届“中航工业财会杯”团体优胜奖,一次校内二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身为班长,不仅能协助老师完成好学院布置的各项任务,很好地发挥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作用;还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身体力行,带动同学们在学习上相互交流、促进。此外,他还重加强自我修养和学习素质。个人学习上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自我提高的积极性,还积极在课下帮助班级内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生活中,注重培养自我兴趣。文笔方面,其文章《夏虫不可语冰》被刊登在我校校报,同时被河南交通广播电台采用,文章《毕业是一扇窗》被郑州文艺广播电台采用,发展自我兴趣的同时能与同学及时沟通,相互交流,积极为他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学长寄语:

    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鲜花和掌声只属于过去,未来的日子里还需要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实现自我的价值。江山代有才人出,现在的成绩总会被别人超越,相信以后的郑航学子会更加优秀、出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