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生风采>>正文
    付怡婧
    2020-07-03 18:16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付怡婧,女,河南省郑州市人,共青团员。商学院会计学(ACCA方向班)专业1601121班学生。

    个人荣誉:

    入校以来,在学习上,勤奋认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连续三年被评为“校三好学生”,曾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两次“校三等奖学金”。大学期间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ACCA专业证书通过12门。在2016级军训中被评为“军事训练标兵”;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C类一等奖。在学院第三十八届春季运动会中获得“先进个人”;曾获得学生制度管理考试优秀奖。在班级担任心理委员,时常在课余时间组织同学们开展有关心理健康的主题班会。也曾担任系礼仪队成员,多次负责院系大型活动的礼仪工作。

       学姐寄语:

       岁月匆匆,转眼间大学四年已经过去。大学是人生中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也是提升自我最快的一段时光。在这个阶段学弟学妹们可以多去尝试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有目标,有方向,努力地做好自己。在不耽误学业的前提下开拓自己的视野,丰富经历,收获无悔的青春。祝学弟学妹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